新闻中心
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员工欢聚消泗,共享春游时光
时间:2024-03-24 来源: 作者: 点击:

(通讯员雷艳 审稿人胡文勤)“阳春三月花开季,结伴踏青正当时”。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在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及工会的组织下,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前往蔡甸区消泗乡开展春游活动,一同赏油菜花,共享美好时光。学校组织员张吉军老师也参加了今天活动。

消泗乡位于武汉西南角,以其秀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农业资源而闻名。数万亩的油菜花在春日里绽放,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丽的瞬间,与亲朋好友分享喜悦。

undefined

此次春游活动,不仅丰富了公司员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也让员工们在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的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活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实现企业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