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大(武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介

地大(武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组建于20076月,注册资本19647万元,是学校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代表学校统一经营管理学校各种形式投资和投资所形成的权益,是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对外投资和股权管理的唯一归口单位,对学校授权管理经营的企业国有资产承担保值增值责任。聚焦教学科研主业,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企业孵化,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工作,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公司拥有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地苑科技发展(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中地大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中地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地大华睿地学技术有限公司、武汉中地黄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十余家参、控股企业,围绕学校学科特色与优势,初步形成以地学技术与服务为核心,以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培育平台、资源与环境工程服务、氢能源技术、环保新技术、智慧城市等为重点的产业布局,在行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