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汉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来访调研
时间:2024-03-14 来源: 作者:陈姚朵 点击:

 

通讯员 陈姚朵 摄影 徐侨伊3月13日下午,武汉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吴少利、总经理卢绍伟一行5人来我公司调研交流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经验。我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孙劲松、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公司总经理胡文勤主持会议。

undefined

座谈会上,孙劲松吴少利一行来我公司调研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总体情况和成功经验吴少利介绍了武汉科技大学的体制改革推进情况与会双方就校属企业改制经验内控制度建设情况以及资产公司在学校科研成果转化中的作用发挥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会后,吴少利一行参观了宝谷创新创业中心入驻企业武汉中地大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地大华睿地学技术有限公司、武汉中地黄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表示此次调研收获满满,从我校所属企业管理经验中获得了很深刻的启发,加深了对高校资产公司职责定位、运行体制机制、产教融合基地建设运营等方面的理解,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学习,提升管理水平。

undefined

undefined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