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
拟建“湖北省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1-02-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
拟建“湖北省大学科技园”
来源: 长江日报
昨日,从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获悉,我省正筹建“湖北省大学科技园”。
据介绍,我省今年计划启动3大重点工程。包括实施“高校自主创新重点基地建设计划”,“十二五”期间,建设20个左右具有较高学科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的“高校自主创新重点基地”。
对建在省属高校的基地,或省属高校和部属高校共建的基地,省教育厅每年资助500万元,连续资助3年。力争实现省属高校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重点学科等方面零的突破。
今年我省还计划启动“高校青年教师企业服务行动计划”,首批组织1000名高校青年教师,深入企业服务,期限原则上为1年。
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我省拟筹建“湖北省大学科技园”。同时挂牌“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积极申报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催生高新科技企业。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