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
第二期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培训会在汉成功召开
时间:2011-03-24 来源:转载 作者:llj 点击:
2011年2月25日,由科技部高新司和教育部科技司联合主办,武汉市科技局承办的第二期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培训会在我市成功召开,来自全国47家国家大学科技园的65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科技部高新司耿战修巡视员、高新司李志农处长,教育部科技司舒华副处长、教育部科技中心张劲松处长、科技部火炬中心隋志强处长,市委常委冯记春出席了培训会并致辞。
培训会上,科技部、教育部针对新出台的《国家大学科技园认定和管理办法》和《国家大学科技园评价指导意见》进行了细致地解读。出台《国家大学科技园评价指导意见》,建立和完善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体系,旨在更好地加强对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动态管理及分类指导,指导国家大学科技园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发展,提升大学科技园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发展水平,促进国家大学科技园优质高效发展。科技部、教育部将根据各国家大学科技园上报的有关评价资料和数据,复核其是否具备《国家大学科技园认定和管理办法》的基本条件。对通过复核评价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将进行下一步的发展绩效评价;对达不到考核条件的大学科技园将责令其限期整改,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后仍达不到考核条件的,不再列为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