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校扶贫工作队出征云南施甸县
时间:2020-05-12 来源:地大新闻网 作者: 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梁本哲 摄影张玉贤)5月8日,我校云南省施甸县扶贫工作队出征座谈会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召开。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校长刘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祖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扶贫工作队员等参加会议。


  储祖旺主持会议。他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组建定点扶贫工作队的任命文件。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教师向敬伟任云南省施甸县扶贫工作队队长,附属学校副校长袁杰、发展规划处改革与发展管理科科长朱峰任队员。


  社会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高复阳介绍了我校2020年定点扶贫云南省施甸县的工作任务和前期工作进展。


  三名扶贫工作队员表示,将精诚团结,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全身心投入到施甸县扶贫工作中,高质量完成施甸县定点扶贫任务。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占岐、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彭冠军、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绍红等三位扶贫工作队员派出单位负责人表示,扶贫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派出单位将大力支持扶贫干部工作,配合学校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扶贫干部安心踏实开展扶贫工作。


  刘杰对施甸扶贫工作及扶贫工作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安排目标任务和工作清单,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二是依托学校和相关单位资源,打造工作亮点,做好沟通桥梁;三是及时做好工作总结,梳理工作经验和做法,加强扶贫工作和先进典型宣传,凝聚全校师生和社会力量,共同助力施甸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黄晓玫代表学校对扶贫工作队员及派出单位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围绕2020年定点扶贫施甸县的工作任务,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决策部署,做到全局在胸,切实将扶贫任务落到实处;二是找准定位,在施甸县已经开展的扶贫工作基础上攻坚克难,结合学校的学科特色和优势,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服务提供科技支撑,为美丽乡村建设谋篇布局;三是主动融入当地,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调动和依靠学校力量,提高工作效果;四是找准角色定位,在履行职责的过程当中,实现个人的成长和人生的历练;五是高标准、严要求,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和学校形象,出色地完成扶贫任务。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