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师生参加快闪活动被央视《新闻联播》报道
时间:2021-02-14 来源:地大新闻网 作者: 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罗文旭 杨素 赵阳平 摄影何智超 罗金刚)“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2月12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了“湖北武汉用一场快闪活动唱响英雄之城·礼赞中国年!” 受武汉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师生7人与各行业代表、武汉数百名市民代表在江汉路中心广场参加快闪活动,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用歌声为中国农历新年牛年献礼,表达对中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

我校师生在快闪活动现场

我校 “钢铁侠”志愿者代表、马达加斯加籍博士生宋多喜说:“这是我在中国过的第10个春节,武汉现在是一个很安全的城市,中国政府的防疫措施很有效,我爱你武汉,我爱你中国!”

我校在华留学生出现在央视新闻画面截图

2021年春节前夕,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春归英雄城·礼赞中国年”快闪活动在黄鹤楼公园、江汉路步行街、东湖梅园同时举行。(文字编辑庞伟红)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