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周静波一行来校交流合作
时间:2021-02-28 来源:地大新闻网 作者: 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许峰)2月23日,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中交疏浚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静波一行来校,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合作共识。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党委副书记成金华参加交流会。

黄晓玫对周静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科研优势。她表示,长期以来,学校充分发挥地质、矿产、能源、环境、海洋等学科的综合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外交大局。中交集团是“一带一路”建设的排头兵,地大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凝聚资源,加强与中交集团的产学研用合作,以大项目为牵引,综合保障企业发展的科技和中外人才培养需求,提升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新发展。

周静波感谢学校给予中交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他说,中交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紧紧围绕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具有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在国际化、江河湖海等方面优势明显。他期望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积极拓展产学研用合作领域,为“一带一路”“交通强国”“美丽中国”等战略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交建是世界最大的港口设计建设公司、世界最大的公路与桥梁设计建设公司、世界最大的疏浚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公司,2020年居《财富》世界500强第78位,公司在全球157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文字编辑庞伟红)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