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0年离退休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会召开
时间:2021-01-11 来源:地大新闻网 作者: 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童宇 摄影毛国樨)1月6日,我校离退休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会在校工会综合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书记唐辉明、王林清,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唐辉明主持会议。

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陈文武以《战疫情 逆行守护老同志 谋创新 开创工作新局面》为题,从“疫情防控成绩突出、‘三项建设’全面加强、服务管理精准高效、正能量释放活动多样、作用发挥形成品牌、管理水平整体提升、队伍建设增添亮点”等七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离退休工作及关心下一代工作成果。陈文武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2020年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干部处秉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立足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聚焦管理卓越,用心用情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努力让老同志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同时充分发挥老同志在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带领老同志为学校抗击疫情、复工复学、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校老年人协会会长杨昌明代表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他说,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展示出地大人的优秀本色。学校老同志将继续在建言献策、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大力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同时也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关心退休人员,为老同志的各方面生活提供充分保障。

湖北省老有所为先进个人刘庆生、退休十三支部书记何甲英、校老年人协会委员印纯清、校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牛雅莉等几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围绕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社保改革和医疗保健等老同志关心的重点热点问题提出建议。地学院党委书记王甫、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吴太山代表二级单位发言,表示老同志是我校的宝贵资源,将继续做好本单位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

黄晓玫说,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业绩突出,离不开老党员、老同志强有力的支持,他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进步的实践者和见证者,是学校建设“美丽中国·宜居地球”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她就做好离退休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领导,认识学校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学校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三是加强关心支持,提供学校离退休工作的有力保障。黄晓玫强调,做好离退休工作及关心下一代工作是珍惜、敬畏学校的历史,也是珍惜、敬畏学校的未来,新的一年,站在“十四五”开局的重要关头,我们坚信地大将在老同志的支持和见证下,在全体地大人的共同努力奋斗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文字编辑毛国樨)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