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图书获第三届十佳荆楚图书提名奖
时间:2020-12-15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 作者: 点击:

近日,第五届长江读书节“十佳评选”专家评审会对湖北省各地递交的300多份评选材料进行了三轮评审,最终评选出“第三届十佳荆楚图书”10种、“第三届十佳荆楚图书提名奖”20种、“十佳讲书人”10名、“十佳阅读推广组织”10家、“十佳班小组读书会”10组。我社出版的《彩色宝石鉴赏评价》(责任编辑:阎娟)获第三届十佳荆楚图书提名奖。

彩色宝石鉴赏评价  作者:王蓓

彩色宝石以其丰富多彩、艳丽迷人的颜色,约定俗成、吉祥美好的寓意,为越来越多的国人所了解和喜爱。在这个追求时尚个性的年代,彩色宝石可以为日常佩戴、信物、礼物、收藏和投资等提供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选择。《彩色宝石鉴赏评价》由资深珠宝鉴定师根据多年经验总结和提炼而成,系统地介绍了有关彩色宝石的相关内容,包括彩色宝石概述、彩色宝石鉴评、彩色宝石各论和彩色宝石赏购。编者将长期从事珠宝玉石鉴定研究、科普培训、经营管理积累的经验,以及近年来彩色宝石领域的新热点、新进展、新成果融会其中。本书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实用性较强,可作为珠宝玉石行业人员学习用书,也可供广大珠宝玉石爱好者学习参考。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