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地数码应邀参加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
时间:2020-12-07 来源:中地数码 作者: 点击:

11月25-26号,以“常态化防疫下——地下管线新动能”为主题的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在上海盛大召开。本次大会就地下管线行业出现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研讨,会议邀请了自然资源、规划管理、市政建设、城建档案、测绘勘察、供排水、环保水利、燃气热力、石油化工、电力、通讯等单位、部门的领导与管线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中地数码携供水、排水、燃气、热力等相关行业解决方案应邀参会。

在同期举办的2020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中,各企业大放异彩,MapGIS智慧市政解决方案倍受各参会人员关注。

中地数码依托领先的GIS技术及二十多年供水、排水、燃气、管网行业经验,已具有较大的行业技术优势,成功案例众多。作为国内较早投入“智慧水务”建设的企业之一,舟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通过运用MapGIS智慧水务解决方案,实现了水务海量数据的实时监控、全部业务的总览、管网压力分布的查询等管理和服务功能,不断提升企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在排水信息化建设中,中地数码圆满完成“智慧排水运营监管中心”建设,搭建管网运营监控平台、综合监管平台和管网信息管理、设施巡检管理、设施养护管理、外业采集管理等系统,从排水户一雨污水管网(泵站)一排放口(截污设施)的一体化、数字化、科学化运营监管,实现人员、车辆、物资的系统化应急调度,排水设施“一张网”管理体系初步形成。

会中,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领导与中地数码进行了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我国城市管网建设新发展同时,也对中地数码管网信息化建设表示了肯定。

作为一家GIS企业,顺应时代的发展,中地数码一直在致力以“平台自主,生态创新”发展战略打造GIS生态圈,目前MapGIS 10.5 九州全国产化平台在全空间,大数据,智能GIS方面推动关键技术的跃迁,取得了相关的技术和地理信息系统基础平台的突破。

而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中地数码将继续发挥GIS平台优势,结合生态的多行业跨界融合,形成跨界共赢的生态合作价值观,不断地提升自身技术创新和产品持续升级,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先进、更优质的研发产品及智能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城市基础设施信息化建设贡献一己之力。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