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地数码应邀参加第117届OGC会员大会中国论坛会议
时间:2020-12-19 来源:中地数码 作者: 点击:

12月7-11日,由开放地理空间信息联盟(OGC)主办的2020第117届OGC会员大会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12月8日,中地数码以OGC会员单位身份应邀出席OGC中国论坛会议。

OGC美洲及亚洲地区总理事Trevor Taylor、OGC中国论坛主席乐鹏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地数码、南方数码等十余家会员等十余家会员单位参加会议,会上各会员单位代表就本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标准规范方面的活动及成果进行交流。

                     总理事Trevor Taylor作会议致辞报告

中地研究院高级应用研究员吴濛在“An Overview of MapGIS Standardization Development and Strategies”报告中,介绍了中地数码及MapGIS产品发展历程,此外还特别介绍了企业标准化管理以及标准规划制定方面的主要成果。OGC总理事Trevor Taylor对中地数码加入OGC组织表示了欢迎,并期待在标准化方面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中地数码主题报告 OGC全称是开放地理空间信息联盟(Open Geospatial Consortium),是一个非盈利的国际标准组织,致力于提供地理信息行业软件和数据及服务的标准化工作,引领空间地理信息标准及定位基本服务的发展。中地数码于今年10月正式通过OGC会员认证,MapGIS IGServer通过OGC官方标准测试,并被收录于OGC官方认证产品名录中。

OGC官方认证标志 本次论坛会议的成功举办,向OGC官方展示了中国GIS技术以及标准化的快速发展,会后总理事Trevor Taylor对中国论坛的壮大表示肯定,并期待在2021年有更多的合作活动。相信随着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外开放水平加速提升,中国与国际在地理空间信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将会不断提升,以中地数码为代表的中国地理信息企业也将逐渐增强信心,将先进技术推向国际舞台!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