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产公司召开2022年全体教职工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23-01-13 来源: 作者:徐侨伊 点击:

2022110日,资产公司全体教职工年终总结大会在宝谷创新创业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公司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线下参加会议,其他人员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鲁元主持。


首先,孙劲松同志代表公司作2022年工作报告及2023年工作计划,总结了本年度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全体教职工应再接再厉,共同推进学校产业工作取得新成绩,获得新辉煌。

随后,资产公司班子成员针对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个人述职,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部门年度工作总结。在述职过程中,参会教职工总结工作亮点、重点及难点,寻找自身差距与不足,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和展望。

述职结束后,进行了2022年度评优评先工作,与会人员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推选名单。

会议最后,由鲁元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在新冠疫情长期不利影响下,公司克难攻坚,凝神聚力,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随着规模扩大和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也正式入驻中国地质大学宝谷创新创业中心5楼。此次乔迁新址,在资产公司的发展史上,不仅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更意味着全新的征程。接下来,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信心,团结奋进,努力圆满完成明年各项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