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翔莲教授为资产公司党总支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
时间:2022-12-08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徐侨伊 点击:

(通讯员 徐侨伊)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员、教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更好服务美丽中国、宜居地球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响应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湖北省委有关精神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学习安排,我公司党总支邀请中共湖北省委讲师团成员高翔莲教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辅导报告。报告会由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鲁元主持,资产公司党总支成员、班子成员、企业代表、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教职工参加此次报告会。


 



高翔莲教授从社会革命、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自我革命为切入点,主要分三方面为我们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密、条理清晰的辅导报告,她紧扣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尤其是关于党建的重要论述,围绕“三个务必”“三件大事”“自我革命”“中国化时代化化马克思主义行”“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六块核心内容,指导我们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新思想培养时代新人。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站位高远、引领时代,令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干劲。并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学习转化为推动我校产业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实际行动扎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