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育部体制改革专家组组长、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湛毅青来我校实地调研
时间:2021-01-23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1月22日,教育部体制改革专家组组长、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湛毅青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并进行实地调研。华中科技大学经资办主任夏向东、产业集团董事长童俊、经资办副主任胡付强、我校副校长傅安洲、赖旭龙、经资办主任杨从印、资产公司董事长鲁元、总经理孙劲松等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综合楼B7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校资产公司董事长鲁元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副校长赖旭龙致欢迎辞,资产公司董事长鲁元对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报告,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重点汇报和请示。专家组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进展,希望我们进一步加快推进。

座谈中专家组结合华中科技大学的实践,对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双方就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我校副校长傅安洲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认为针对性强,有借鉴意义,表示我校会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教育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任务。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