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1-01-15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 点击:

2021年1月15日下午,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内督导组到会指导,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鲁元主持会议。

按照《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要求,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对准五个方面问题,并结合教育部巡视、校长经济责任审计和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鲁元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全体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批评帮助。

督导组组长唐勤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资产公司民主生活会前期进行了充分地准备,班子成员也进行谈话和调研,班子对照检查问题准确、深刻,问题原因查找切合实际,能够认真持续落实教育部巡视、校长经济责任审计和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还希望在民主生活会后,能够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要紧密联系实际,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对于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要强化整改落实,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把深入基层贯穿到整改的整个过程。

督导组高晓东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风险点的挖掘。二是加强一些典型廉政教育案例的宣传,加大廉政教育的力度、广度和深度。

督导组李鹏飞提出建议:一是尽快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与教育部巡视、校内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贯通起来提出整改方案;二是有些材料还欠完整,要加强对材料的进一步完善。

鲁元代表班子表态发言,感谢督导组对资产公司开展民主生活会的指导和帮助,资产公司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严格落实教育部巡视、校长经济责任审计和学校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提出整改方案,切实提升资产公司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