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产公司召开2020年全体教职工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20-12-30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徐侨伊 点击:

(通讯员 徐侨伊)2020年12月29日,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全体教职工年终总结大会在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资产公司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鲁元主持会议。

总经理孙劲松代表公司作2020年工作报告。总结了资产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教育部巡视工作、校长经济责任审计以及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问题的整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紧紧围绕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推进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及宝谷双创中心项目等中心工作,以企业提质增效为重点,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全面提升了我校产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同时,对资产公司2020年财务情况做了汇报,并提出2021年公司的工作重点及工作计划,号召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随后,资产公司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工作总结,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了部门年度工作总结,教职工也分别进行了个人年度工作总结,在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寻找自身差距,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计划和展望。述职结束后,进行了本单位年度考核测评工作。

会议最后,鲁元进行总结,他表示,在今年严峻的新冠疫情环境下,在各部门的协作努力下,资产公司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也强调,接下来结合公司十四五规划,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全体教职工要继续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坚定信心,团结奋进,多措并举,力争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