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封金顶!宝谷创新创业中心举行结构全面封顶仪式
时间:2021-01-24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 点击:

1月24日上午,我校宝谷创新创业中心举行简短而隆重的封顶仪式,投资方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鲁元、总经理孙劲松、基建处处长王耀峰、副处长宋中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施工方代表、监理方代表等人员共同出席仪式现场,见证了顶层混凝土浇铸过程、查看了地下室和顶层现场并合影留念。

项目航拍图


封顶仪式合影

现场楼层查看图

据悉,宝谷创新创业中心是洪山区人民政府与我校战略合作重点项目之一,是我校首个EPC项目,总高度24米,建筑总面积20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7000万元,于2020年7月24日首根支护桩开始施工。在学校和洪山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及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精心组织施工,做好防疫防控管理,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等重重困难,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今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后,将继续推进建筑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项目预期2021年9月竣工,建成后能为加快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新一轮产业布局奠定坚实的平台基础。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