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产公司书记、董事长鲁元赴湖北黄冈格罗夫氢能汽车产业基地考察调研
时间:2020-11-13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徐侨伊 点击:

(通讯员 徐侨伊)为加快格罗夫氢能汽车产业项目建设,11月11日,我公司书记兼董事长鲁元陪同深圳君丰资本谢爱龙总裁一行到湖北黄冈氢能产业基地进行考察工作,武汉资环院常务副总刘超、武汉资环院副总陈建陪同考察。

黄冈普赫副总经理汪东华详细介绍了格罗夫氢能汽车新建立的生产流水线、样品车辆等有关情况,并陪同参观了生产车间、加氢设备、以及实地考察了生态基地园区建设等。汪东华表示,黄冈区位优势明显,高新区作为国家高新区,产业基础雄厚,格罗夫氢能汽车项目即将迎来第一批批量投产50台氢能专用汽车主要用于环卫、冷藏物流等。基于全新正向开发领先技术的氢能乘用车和氢能商用车也将陆续批量投产。

最后,大家就下一步具体推进格罗夫氢能汽车项目建设有关细节工作进行了研究和探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