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 来湖北省高校校办产业协会进行调研
时间:2020-11-06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 点击:

116日上午,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处长廖峰、乔岚来协会进行专题调研,湖北省高校校办产业协会秘书长鲁元、秘书董平参与调研会议,本次会议在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


廖峰处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一是简要了解协会基本情况;二是重点了解掌握协会关于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建议。

会上,资产公司鲁元简单介绍了第七届湖北省高校产业协会的发展状况、领导机构组成情况,会员单位等基本情况。阐述本届协会的理事单位成员基本来自各高校事业单位,协会日常工作与事业单位党组织高度重合。因此,按文件精神要求,前期是视同建立功能型党组织来进行运行,下一步协会将按照上级组织要求,尽快建立功能性党组织。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对成立行业协会功能性党组织精神的解读,对推进协会建立和完善健全的功能性党组织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