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汉大学资产公司来我公司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20-11-03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 点击:

113日上午,武汉大学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建彤、副总经理张军亭及部门负责人罗天云一行三人来我公司进行高校企业管理调研工作。我公司书记兼董事长鲁元、副总经理张本敏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建彤书记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一是学习我校所属企业管理经验;二是了解湖北省各高校企业管理体制建设发展现状、学习活动开展情况。

会上,资产公司鲁元介绍了湖北省各高校产业发展现状、产业协会调研学习考察、活动开展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目前产业管理现状、改革发展方向、建设项目进行情况以及在成果转化过程中的一些成功做法。

与会人员通过深入开展沟通和交流,进一步认识到深化合作的重要意义,双方表示今后将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借鉴经验,为全面推进高校企业发展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