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聚合力 产教融合促发展 ——地大(武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武汉地质资源环境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20 来源: 作者: 点击:

(通讯员董平 摄影彭昊)2023年10月16日下午3:00,地大(武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与武汉地质资源环境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环院司)在资环院公司10号楼512会议室开展主题为“落实党建引 促进校企共建”的联合党日活动,资产公司班子成员、相关党员和资环院公司领导及其党支部委员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按照主题党日活动流程开展。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然后,由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孙劲松同志领誓,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由资产公司党总支秘书董平同志诵读党章,领学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内容。随后,资产公司总经理胡文勤同志传达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地大党发〔2023]39号),并重点结合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中涉及学校产业发展的内容组织大家学习讨论。与会党员们一致表示,今后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交流合作为纽带,构建公司开放发展格局,围绕我校学科特色与优势,聚焦国家战略需要、行业发展转型、区域与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充分整合政产学研金服用等各方资源,不断深化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推动各学科打造协同创新联合体,实现学科链、创新链、人才链、产业链四链融合。


  undefined


集中学习后,党员同志们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讨论,集思广益。通过资环院公司党支部设置的讨论,分享创建园区党支部的经验,交流学习“两新”工委管理文件。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系统思维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和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在二者相互促进中实现我校产业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探讨了资环院公司近期发展的有关重要事项,就资产公司保留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格罗夫氢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脱钩剥离方案实施、指导所属企业严格按规定使用中央国有资本金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后,党员同志们现场参观了格罗夫燃料电池系统和整车实验室,试乘体验了49吨中极氢能重卡。

 

此次联谊活动,资产公司党总支和资环院公司党支部共同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效果显著。双方都表示,要把此项活动坚持下去,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和产业工作互融互促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