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资产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英山长征精神体验园开展红色教育体验活动
时间:2021-11-30 来源: 作者:徐侨伊 点击:



(通讯员 徐侨伊)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1124日,资产公司党总支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前往英山县长征精神体验园开展红色教育体验活动,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


党员合影

英山长征精神体验园的红二十五军长征缩微路,用5000步的象征手法,展示了从英山陶家河,铺陈到陕北吴起镇沿途的艰难险阻;沿途线状布局了入口广场、郁氏祠、何氏祠、陶家河牛背脊骨战场遗址、何家冲誓师广场等缩微景观,生动地再现了长征的重大亊件、重要会址、著名人物以及关键战役。党员们实地参观了革命遗迹,重走红二十五军的长征道路,用脚步丈量历史,体验红军长征路上的艰难险阻和百折不挠的必胜信心。

大家纷纷感叹,此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既重温红色历史,结合实际,也进一步坚定今日信念,展望未来梦想。此次活动中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党的建设。大家表示,传承红色基因,我们仍在路上,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和民族精神,为祖国的发展、为资产公司的建设奉献绵薄之力。


集体宣誓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