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资产公司机关一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以及更好的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活动,资产公司机关一支部于9月26日在资产公司二楼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按照学校党组织要求,进行一系列规定动作。                                                                        

首先,支部书记董平同志带领大家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对党员爱国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时刻提醒各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宣传委员陈姚朵同志汇报党费缴纳情况,明细党费的收支情况。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章。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坚定政治方向,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的形式提前为7月-9月入党的教工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引导党员回顾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党员身份。

   


紧接着,支部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带领着大家回忆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过程。齐唱国歌后,孙劲松同志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精神,解读资产公司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方案。董平同志按党组织要求启动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活动,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方案安排汇报,并就本支部工作方案进行专题交流讨论。

   


会上,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内容,就“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主题进行专题讨论。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选择了《我们走在大路上》反映祖国70年成就的短片进行集中观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建工作,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使党员们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和生活状态、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