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获批又一欧盟伊拉斯谟+项目
时间:2019-11-15 来源:转载地大新闻 作者: 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雅莉 张立军)近日,我校与保加利亚大特尔诺沃大学联合申请的欧盟伊拉斯谟(Erasmus+)奖学金项目获欧盟教育和文化总司立项支持。


  根据双方协议,两校可以进行3名学生和2名教师的交换,入选的师生可获得欧盟伊拉斯谟+项目提供的生活费和国际旅费奖学金,两校可互派学生进行一学期的交换学习,互派教师进行1周的授课和学术交流,此项目将进一步深化两校的合作交流。此前,我校与土耳其中东技术大学已成功进行过4名学生交换和3名教师交流。


  伊拉斯谟+项目由欧盟教育和文化总司管理,旨在鼓励欧洲高校在世界范围内开展学生联合培养、促进教师交流、建设战略伙伴关系,从而深化人才、知识和技能交流。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