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产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25 来源: 作者:陈姚朵 点击:

1025日上午8点半,按照学校要求,资产公司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鲁元、总经理孙劲松、副总经理张本敏分别做了调研成果汇报,指导组高翠欣、公司工会主席王麟、党支部书记代表董平列席。

鲁元同志以《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调研情况》为题做报告。围绕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行的校内外调研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通报了目前的工作进展,对改革推进过程中的难点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改革举措,包括切实做好清理关闭“僵尸”空壳企业工作、启动二级脱钩剥离企业的退出工作,完成审计、评估、转让工作、提前进行保留企业答辩工作的资料、论证材料的准备等。报告还对加强党建引领改革工作进行了思考和交流。

孙劲松同志以《如何加快推进宝谷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建设》为题作报告,通过在中建三局、我校基建处、地大科技园等单位开展调研活动,全面汇报了宝谷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实施现状,找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下一步推进工作开展、提高学校满意度提出了工作思路。

张本敏同志以《关于监督完善落实资产管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保障公司健康发展》为题作报告,全面梳理了公司内控管理制度实施情况,发现并总结公司管理制度存在的待改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就我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的成果进行探讨交流,查找不足和改进之处,为整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说明: D:\2019年办公文件\党建文字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闻稿\10.25调研成果交流会.jpg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