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产公司召开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摸底验收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28 来源: 作者:陈姚朵 点击:

    10月28日,按照资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摸底结题工作会议在资产公司一层会议室顺利召开。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我校经资办代表汪恕才、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及瀛楚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参会。

    我公司党总书记兼董事长鲁元主持会议。鲁元书记作为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长,协同我校经资办牵头成立了摸底工作验收小组,他指出了我校所属企业摸底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强调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上亚太会计师事务所以及瀛楚律师事务所根据合同委托内容,分别对我校所属企业摸底调查、清算、注销工作进行了结题汇报,对前期摸底工作的基础性资料进行了移交。

    摸底工作技术小组成员对相关资料开展了现场验收核实工作,对验收报告及摸底资料部分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一致同意原则上通过了摸底验收工作,对报告中需要补充调整的部分作出了明确要求。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ce3ed0a2dd59ee203e5777914fd281.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5313a04b16450e4f07af09a72065cd.jpg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