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获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优秀项目奖
时间:2018-05-28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年5月24日至27日,教育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科交会),我校获优秀项目奖。本次科交会围绕“促进产学深度融合 携手创新共赢发展”主题,共有来自全国350多所高校,携带一万余项科技项目参加,其中,科技成果交易项目732 宗,总金额40.6亿元。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罗富和、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广东省政府副省长黄宁生等领导出席开幕活动。

我公司代表学校以独立特装形式参加交易会,遴选节能与新能源、大数据与通讯、环保与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的30多个项目参展,其中,泰歌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产业化”荣获优秀项目奖,我校与广州能源所、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共同筹建现代物理与清洁能源实验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蒋少涌校长助理,我公司总经理鲁元、党总支书记吴胜雄,科发院等部门参加了此次交易会。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