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参加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时间:2018-09-21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19日至23日,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我校泰歌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产业化、高聚硒植物(抗癌)功能保健食品研发、MapGIS10.2、PCC改性工艺、混合地热等15个项目亮相工博会。副校长王华带队参加工博会。

  在15个项目中,泰歌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产业化作为优秀项目参与评奖。我校荣获高校展区优秀组织奖,其中泰歌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产业化项目获得高校展区一等奖。

  参会期间,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罗方述主任、刘红斌副主任,上海市教卫党委书记虞丽娟视察我校展台,听取了参展项目介绍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产业化方面所做的工作。

  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十八年发展创新,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特别是高校展区,成为我国高科技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创新、智能、绿色”这三大主题深深渗透在展会中的方方面面。

 

 

1A95A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