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弘扬优秀师德师风,展现榜样力量”专题学习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之五
时间:2019-10-08 来源: 作者: 点击:



   929日上午10点,资产公司“弘扬优秀师德师风,展现榜样力量”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鲁元、总经理孙劲松、副总经理张本敏参会,会议由张本敏同志领学,与会成员集体讨论。

张本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事迹材料并观看相关影视资料。集中学习了张富清等时代楷模和黄大年、李保国、钟扬、黄文秀等优秀典型先进事迹材料,集体观看专题片《榜样》,学习了殷鸿福、李德威的先进事迹。

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张本敏同志认为一定要倍加珍惜时代给我们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爱党、爱国、爱民的赤子之心和优秀品质。孙劲松同志表示要以时代楷模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鲁元同志谈到要对标看齐、查找不足,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用榜样的力量激励鼓舞自己,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奋斗实干、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专题学习持续了一个小时,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学习殷鸿福院士、李德威教授醉心科研、潜心育人的先进事迹,学习优秀校友坚守岗位、奉献祖国典型事迹,要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全体干部、职工不断追求进步、奋力追梦圆梦。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