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工作组到资环工研院党支部指导工作
时间:2019-10-08 来源: 作者:陈姚朵 点击:

9月27日下午3点,资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工作组到资环工研院党支部监督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鲁元带领公司领导班子到未来城资环工研院现场指导工作。

鲁元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解读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现场指导资环工研院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鲁元希望,资环工研院支部全体党员珍惜主题教育机会,在学习、调研、检视、整改四个措施一体推进的过程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总结发展经验,进一步明确党员领导干部的使命和责任,聚焦发展新阶段新特点新问题,谋划改革发展举措,取得新成就。

资环工研院董事长郝义国向党总支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他表示,坚决落实学校和资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学校师生员工的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检视问题、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推进资环工研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