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10-08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16日,资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鲁元、总经理孙劲松、副总经理张本敏参会。会议由鲁元同志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对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出动员安排。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当前,学校开启了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新征程,要把党建打造成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红色引擎,提升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能力,全体党员和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大课堂、大练兵。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落细落实。要明确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特色,结合公司重点工作埋头苦干,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严实推进解决突出问题。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保障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把党总支的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领导干部的带头学习责任扛起来,要坚持统筹推进,合理安排工作重点和进度,推动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鲁元指出,开展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公司当前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公司重点项目的强大动力,作为不断提升综合管理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

   会议还就主题教育工作机构、工作方案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