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19-09-1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中共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



中地大(汉)产党字[2019]3号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教党〔2019〕38号)和《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地大党发〔2019〕46号)要求,资产公司以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为重点,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  长:鲁 元   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

副组长:孙劲松  总经理、党总支委员

       张本敏  副总经理、党总支委员

       陈华荣  副总经理

       刘  超  党总支委员、资环工研院党支部书记

成  员:董  平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

       王  麟  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

       雷  艳  长江钻头党支部书记

       徐沛歆  资环工研院党支部宣传委员

       陈姚朵  党总支秘书

联络员由陈姚朵担任,具体负责日常工作的联系和协调。根据工作需要,领导小组可对成员单位进行调整。

二、主要职责

1、制定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负责对公司内部成员进行工作培训指导和督导,以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做好主题教育期间公司内部教育活动的组织工作。

3、筹备有关工作会议,编发会议纪要,及时反映工作动态,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

4、组织开展公司内的主题宣传报道和经验交流工作。

5、完成学校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会议制度

领导小组不定期主持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指示精神和领导小组有关要求,部署安排重要工作,讨论研究重要文稿,研究落实有关工作。适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经验交流会,了解公司内部主题教育展开情况,研究解决突出问题。



     中共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

                        2019年9月16日












中共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     2019年9月19日印发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