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
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大学科技园首批入园项目(企业)协调会通知
时间:2011-02-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
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大学科技园首批入园项目(企业)协调会通知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大学科技园首批入园项目(企业)的通知》要求。为更好的协调各拟参与该项目的企业申报工作,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将于2010年10月12日上午9:30分,在资产公司会议室召开项目协调会议,望各拟入园的我校相关企业按时参会。
附件:
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大学科技园首批入园项目(企业)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湖北省大学科技园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发挥高校科技和人才优势,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高校科技成果的转化与产业化,省教育厅拟组织湖北省大学科技园首批入园项目(企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全省普通本科院校和高职高专院校。
二、入园标准
1、拟申请入园的项目,其前期基础工作基本完成,项目处于中试或产业化阶段,符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方向,符合武汉东湖高新区产业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要求,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2、拟申请入园企业为各高校准备入园孵化的科技型企业,其主要产品要符合国家低碳、环保、节能要求,具有明显的社会经济效益和产业化前景。企业应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符合《国家大学科技园认定和管理办法》中关于企业孵化的有关条件要求。属于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产业、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企业可优先申报。
三、申报程序
1、各高校根据本校科技成果和科技产业实际组织申报。申请项目入园的填写《湖北省大学科技园入园项目申请表》,申请企业入园的填写《湖北省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申请表》。同时填写申请入园项目(企业)清单。申请表及清单格式请在省教育厅政务网(www.hbe.gov.cn)下载,不另印发。
2、高校科技管理部门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申报的项目(企业)进行论证,通过专家论证的项目(企业)在学校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厅。
3、省教育厅在各高校评审基础上,会同有关部门组织专家对申请入园的项目和企业进行评审、遴选,必要时进行实地考察。
四、有关要求
1、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入园项目申报工作,坚持项目申报工作程序要求,要遴选科技含量高、产业化前景好的精品项目入园,确保申报项目质量。
2、报送材料要求。项目申请表及清单(见附件)一式2份,双面打印(勿使用塑料封面,页面不够可自行加页)。每所高校申请入园项目限报10项,申请入园孵化企业限报3家。
二O一O年九月三十日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