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资产公司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期检查会
时间:2019-10-30 来源: 作者:陈姚朵 点击:


1030日上午9点,资产公司党总支在一楼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期检查会,对各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检查、监督和指导。公司副总经理张本敏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主题教育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了各支部会议记录、学习笔记等文字材料。会议从对传达主题活动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或计划、做好学习笔记、开展专题学习、办实事工作、支部书记讲党课、民主评议准备工作、活动宣传工作和开展特色活动九项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指导的基础上,布置了主题教育活动的近期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各个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探讨,纷纷表示,将查漏补缺,精益求精,及时做好前期工作的整改完善,积极谋划,按照党总支要求认真谋划、实施好下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2356c1cb60b56afe3e917bfc0992e7.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0f97009e164475a8ff1c1d5ce4df59.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9ed2f59e2392760bcc3d226096d27f.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e12c461b49c3ff82a9cdba80a4a5e3.jpg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