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时间:2020-06-24 来源:中地大资产公司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落实贯彻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9日上午9:00,资产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旗飘扬 牢筑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本期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4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以“1+1”形式联合开讲。他们分别围绕“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的答卷”“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学复课”等主题讲述了高校师生奋勇战“疫”的感人故事和所思所想,各大高校的党组织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通过这次的微党课分享了高校师生一同抗击战“疫”的体会和故事。


通过观看微党课,支部全体党员感受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党中央运筹帷幄、沉着应对,400多万高校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体现出高校党组织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广大青年党员用行动诠释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党总支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以抗疫战斗中涌现的模范党员为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基层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工、经济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