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新版办公平台正式启动
时间:2020-11-23 来源:地大新闻网 作者: 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张玉贤 肖潇 通讯员张磊 邓锡琴)11月20日,我校新版办公平台正式启动。副校长刘杰,全校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和信息员,学校办公室和网络与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启动仪式并进行办公室业务流程培训。学校办公室主任侯志军主持启动仪式。

副校长刘杰宣布新版办公平台正式上线启动。他表示,在学校开展“十三五”总结、“十四五”规划之际,新版办公平台正式启动,是治理能力提升年的重要工作成果,是推动跨校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有力抓手,是面向未来、以管理信息化带动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创新探索,标志着学校信息化工作又向前跨出了一大步。他指出,新版办公平台启动只是开端,各单位要有全校“一盘棋”的意识,要有上下“一条心”的自觉,要有拧成“一股绳”的干劲,让“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不断提高行政办公效率,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为建成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阶段性办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朱军介绍了新版办公平台建设的历程、功能和特征等基本情况。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吕国斌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并表示全力做好新版办公平台的运行保障和技术支持工作。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的办公室业务流程培训会上,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新版办公平台的基本使用、以及一周安排、发文管理、督办管理、合同管理、横幅管理等业务流程和操作规范。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