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地数码荣获“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时间:2022-12-26 来源:中地数码 作者: 点击:

2022年12月20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发布“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2022-2025年)名单”,经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组织推荐,中地数码成功入选,荣登榜单!

undefined

“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评选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为贯彻落实国家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加强行业信用建设,树立软件行业诚信榜样,推动软件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评审条件十分严格,要求企业遵守国家有关软件发展和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积极推动软件行业的职业道德建设,开展合法、公平、有序的行业竞争,自觉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遵守国家有关软件信息技术服务管理的规定,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本次“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2022-2025年)名单”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根据多年信用评价工作积累和相关规定而发布。

undefined

中地数码集团武汉总部

中地数码坚持发展自主可控且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产GIS软件三十载,始终坚守初心、专注优质服务,树立行业诚信标杆,致力于“赋能数字中国,共享地理智慧”,此次获评“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既是荣誉认可,更是责任与动力。

未来,中地数码将持续以诚信为本,坚守“成就客户、利他思维、惟实励新、价值共生”的价值观,不断塑造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维护客户权益,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推动中国软件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数字中国建设!

undefined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