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大学师生来访中地数码科技园
时间:2021-03-31 来源:中地数码 作者: 点击:

又至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花红柳绿,正是出行探索求知好时节。3月26日,郑州大学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师生来到武汉中地科技园进行参观学习。中地数码人力资源中心、高校合作部热情接待了来访。

活动伊始,中地数码高校合作部同事首先带领师生们参观了中地数码历史展厅和MapGIS产品展厅,详细介绍了中地数码立足于GIS行业30年多年的发展历史以及在国产GIS技术自主创新中所取得的研究成果,随后带领师生参观了中地数码的办公环境,讲解了各部门的基本运作和行业特点,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就业的岗位选择。

郑大师生参观中地数码历史展厅

郑大师生参观中地数码MapGIS产品展厅

随后,中地数码人力资源中心同事向郑大师生们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概况、企业的发展形势、业绩成果以及集团公司的2021年集团校园招聘计划,讲解了应聘中地数码各职位所需具备的各项技能及各职位未来发展脉络,并对现场学生毕业后职业规划、自我提升给出衷心的建议。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学生们对GIS产业的应用领域以及GIS市场最新的发展有一定的了解,激发了学生们对GIS行业探索学习的热情。中地数码一直以来都积极关注我国高校GIS的教育和人才的培养,目前“乐在其中,驰骋天地”中地数码2021春季校园招聘已经正式启动,欢迎各位同学投递简历,同我们一起征服未来的星辰大海!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