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湖北省、武汉市人大等领导调研学校技术转移市场化平台
时间:2021-03-30 来源:地大新闻网 作者: 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想姣)3月25日,湖北省人大、省科技厅、市人大、市科技局等一行领导到访学校市场化平台,调研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情况,了解成果转化难点、堵点。我校副校长赖旭龙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学校市场化平台公司中部知光副总经理王少培,结合地大近年来的高校成果转化服务市场化探索与实践进行工作汇报。他指出,现阶段制约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因素之一是缺乏市场化的专业平台和人才团队。近几年来,地大探索成立了市场化、专业化服务平台,组建专业化服务团队,培养了一批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专业人才。会上,王少培还向调研组提出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建议,与会领导对学校的市场化运作模式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饶志国,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望清,教科文卫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赵丽德,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吴月朗,市人大副主任胡树华,市科技局副局长胡军参加调研。(文字编辑庞伟红)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