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共携手、育英才——中地数码集团、新中地教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21-01-08 来源:中地数码 作者: 点击:

2021年新年伊始,1月7日上午,中地数码集团、新中地教育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中地科技园举办《教学实习(就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签约仪式,并进行就业与实习基地授牌活动。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本次校企合作得到了校企双方的高度重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胡川副院长一行莅临中地数码集团参观交流,双方就产教融合、校企共建、就业实习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中地数码集团总裁刘永教授,中地数码副总裁陈波,新中地教育总经理李兆刚,中地数码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吴莉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中地数码集团总裁刘永教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胡川副院长

中地数码副总裁陈波

新中地教育总经理李兆刚

中地数码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吴莉

会上,刘永教授提出:“中地数码集团目前需求的是复合型人才,集团已经制定未来三年战略规划,是需要先进人才来积极推动的,我们还需要遴选引进管理类人才、商务类人才,期待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建人才桥梁!”。胡川副院长发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全国唯一的财经政法类高校,其中管理学、市场营销、经济学和法学领域拥有众多我国领先的学科和优秀的师资,希望通过本次校企教学实习、就业实践基地共建,能达成深度合作,财大管院希望为中地数码集团输送更多的管理类人才和营销类人才,也希望成为管理学学科试验基地。”

中地数码集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签约

新中地教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签约

就业与实习基地正式授牌

最后,与会者共同见证了签约、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校企合作步入实质性阶段,旨在共同构建人才培养体系,提高实践效果,共谱人才培养新篇章!

共携手 育英才——中地数码集团、新中地教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