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地数码亮相2020飞腾生态大会
时间:2020-12-30 来源:中地数码 作者: 点击:

12月29日,以“芯科技 新生态 共飞腾”为主题”的2020飞腾生态大会在天津盛大召开。本次大会邀请了包括两院院士、政府领导、业内专家、行业协会、用户单位、软硬件厂商、系统集成商、媒体等1800余人参会,参会单位和企业超过200家。大会同期举行了四个分论坛,主题囊括政务办公、金融电信、工业控制及信息化、人工智能等领域。中地数码携MapGIS 10.5 九州GIS平台及多款信创联合解决方案应邀参会。

大会主论坛

2020年,是新基建市场需求爆发式增长的一年,万物互联、人工智能、5G通信、数字城市等应用规模兴起,覆盖从端到云的信息产业协同发展和安全可信的体系建设,已成为未来信创产业的发展方向。 GIS作为新基建底层的重要安全保障,如何将GIS产业生态价值最大化,将生态建设逐步落到实地,构建协同发展的开放生态环境,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地数码始终在不断探索前行。目前,MapGIS 10.5九州已构建了全国产化适配的技术体系,支持多种国产芯片、国产操作系统、国产数据库,完美适应国产软件生态。

生态合作部分成果

中地数码MapGIS 10.5 九州平台打造了一套从云到端、云端深度融合、自主可控的GIS平台产品体系,能全面满足新技术应用、新业务需求以及多端自主可控的应用场景。同时,MapGIS 10.5九州在内核、架构、安全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集专业GIS平台与云平台于一体,既能满足用户对专业化GIS业务的需求,也能满足用户对构建云GIS平台的需求。

GIS平台与信创技术的深度融合,为产品与解决方案打造出坚实的时空信息自主创新底座,在此次大会上,中地数码携MapGIS Desktop(九州)、MapGIS IGServer(九州)、MapGIS 九州大数据与云平台自主可控软硬一体化联合解决方案亮相。

信创联合解决方案

中地数码展台

产业融合,生态赋能,合力打造信创产业的“绿水青山”。未来,中地数码将继续以国产GIS平台MapGIS为依托,践行“平台自主-生态创新”战略,持续助力GIS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跨界共赢的生态创新。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