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企融合 协同发展——以产研融合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时间:2020-06-30 来源:深圳市空间信息技术产业园 作者: 点击:




2020年6月24日下午,深圳市中地软件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中地”)与河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在深圳市空间信息技术产业园企业展厅举行“产学研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河南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牛利民、副院长周大鹏、时空大数据联合创新中心主任王振凯,深圳中地副总裁、深圳市空间信息技术产业园常务副主任付华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各自的优势资源和技术为依托,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及行业需求为牵引,加强校企之间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全力推进全国产化GIS软件和智慧城市建设配套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建立以政府为引导,企业为主体,高校为支撑的科学技术合作平台。

签约

流程


16:00—16:30


       

深圳中地高级工程师于海燕介绍MapGis10.3及中地数码的技术发展现状







       

16:30—17:00

时空大数据联合创新中心主任王振凯介绍中心技术研发现状



17:00—17:10


       

深圳中地副总裁付华杰致辞








       

17:10—17:20

河南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牛利民致辞



17:30


       

正式签约






   

 

undefined


   



 

于高工介绍中地数码集团概况


 


 

王主任介绍时空大数据联合创新中心概况

牛利民院长介绍了河南大学深圳研究院的定位、使命、目标任务、发展规划,并指出深圳中地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开放的发展理念和相同的人才培养观念。希望双方通过本次合作,可以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建立“产学研”长期深层次合作关系,共同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


     


     

深圳中地副总裁、深圳市空间信息技术产业园常务副主任付华杰向牛院长一行分享了近一年来在国产化GIS领域及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产学研合作经验,同时表示此次签约是宣言也是鞭策,中地公司和研发团队将全力以赴做好新产品研发和产学研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能够在专业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尽早结出硕果,助力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




undefined




         

         




签约现场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