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干县县委书记谭晓燕带队来校调研
时间:2024-03-04 来源: 作者: 点击:

(通讯员雷艳 摄影董锦婷 陈姚朵2024年2月29日上午,江西省吉安市新干县县委书记谭晓燕等一行10人来我公司调研,并就校地、校企合作事宜与我校相关单位在宝谷创新创业中心306会议室座谈。资产经营公司书记兼董事长孙劲松、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黄蕾、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张延平自动化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资源学院、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及武汉中地大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等相关代表参加座谈。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胡文勤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我校及新干县的宣传片;新干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罗飚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干县的营商环境和产业优势;我校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陈略峰教授、材料与化学学院马睿教授、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曹文熬教授分别就各自学院重点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及人才优势等方面做了介绍;资源学院刘泽瑞教授汇报了我校盐湖战略资源团队情况;武汉中地大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丽娟做了题为《厚植品牌、创新竞进》的汇报。双方还就盐卤药化、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一步探讨了产学研合作事宜。

孙劲松针对我校科技产业现状进行了介绍,并表示资产经营公司下一步将致力于深化校地、校企深度合作,服务我校人才培养与科研研究,推动新干县等地方经济发展。

谭晓燕总结讲话时表示,希望今后能利用我校学科、科研、人才等优势,结合新干县的矿产资源、文化资源、产业基础等优势,双方开展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

座谈会后,谭晓燕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未来技术学院以及武汉中地大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中地黄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