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积极迎战雨雪冰冻 全力护航春季开学 ——地大(武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多措并举保障师生安全
时间:2024-02-23 来源: 作者: 点击:

(通讯员董平 摄影雷艳 陈姚朵)近日,受强雨雪和冰冻灾害性天气影响,多地面临严重的致灾风险。为应对这一严峻形势,资产经营公司统筹部署,全面加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组织召开专项会议,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明确各部门职责,启动应急值班制度,确保在突发情况下能够及时响应有效处置,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实行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零报告”制度。对宝谷创新创业中心及周边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加强重点设施及设备的巡检和维护,做好隐患监控和安全防范。

2月22至23日,在刺骨的寒风中,20余名资产经营公司领导干部、党员、教职工、企业代表、志愿者,不畏严寒,手持榔头、铁锹、扫把,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尽管天气恶劣,但大家的热情干劲丝毫未减。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宝谷创新创业中心及周边路面、东三门主要道路得到了全面清理和疏通,确保入驻企业员工、师生出行的安全与畅通。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