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七秩荣光 逐梦未来 资产公司热烈庆祝中国地质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22-11-08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徐侨伊 点击:

七秩荣光 逐梦未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迎来建校七十周年,117日上午,庆祝中国地质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在未来城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资产公司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大会现场省市领导、兄弟高校代表、合作单位代表、师生校友代表等济济一堂,看到了来自全球各高校送来的祝福视频、江滩灯光秀等等。充分感受到了在这个隆重的日子里欢乐喜庆的气氛,也为学校70周年感到骄傲自豪。

undefined

                   集中观看庆祝大会    


江城秋日,天朗气清。为庆祝我校70周年校庆,我公司开展了我校所属企业、校友企业企业展览,邀请相关领导、企业代表莅临参观。中国地质大学迎来70周年华诞。值此共襄盛举之际,资产公司集中展示了我校产业的奋斗成就和历史进程,奏响学校70年校庆聚力出发新篇章。

undefined

企业展览

通过此次企业展览,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践行初心,善作善成,依托我校学科特色,发挥产业集聚优势,加速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双一流”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合影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