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产公司开展教职工办公区卫生大扫除
时间:2022-11-03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徐侨伊 点击:

2022113日上午,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称资产公司)根据学校总体工作部署,传达了《关于开展教职工办公区卫生大扫除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增加教职工爱国爱校卫生意识,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以全新的校园环境面貌迎接我校70周年校庆,组织开展教职工办公区卫生大扫除活动。


 具体工作部署                     卫生大扫除

下午,资产公司全体教职工在宝谷创新创业中心2楼集合,总经理孙劲松对此次活动作具体工作部署,明确责任人、责任区和任务,他表示,要严格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活动的同时,也要做好教职工个人安全、卫生防护。

大家采取分区域、分时段等方式协调进行,避免人员聚集。将一楼入口处地面,二楼主干道及室内地面进行清扫和冲刷,办公室墙面、门窗、家具和设备清洁干净,物品摆放整齐。这次的环境大扫除受到了职工的一致赞扬,同时全体干部职工也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国卫生教育。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