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共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召开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的大会
时间:2021-04-30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 点击:

429日下午在综合楼A 701会议室,资产公司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党总支委员鲁元、孙劲松、刘超、张本敏、雷艳参加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鲁元同志担任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会议决定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进行分工。孙劲松同志负责组织、保密工作;刘超同志负责群工、青年工作;张本敏同志负责总支统战、纪检工作;雷艳同志负责宣传、保卫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鲁元带领全体党总支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组织各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广泛开展交流讨论,严格党员发展标准,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二是党总支要组织党员学习、观看防诈骗知识讲座,学习了解学校《防控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职工提高防范意识。三是党总支要按照规定动作的要求抓严抓实学习,采取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等方式方法,丰富活动平台载体,提升活动质量和效果,并及时在《党支部工作记录本》和《党员手册》进行记录,定期备查。

会上,党总支书记鲁元还带领全体党总支委员学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资产公司党建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党总书记鲁元和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将带领各个支部团结奋进、革故鼎新、培根铸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担当、真抓实干,为资产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