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共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第六次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4-30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徐侨伊 点击:

(通讯员 徐侨伊)429日下午,中共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部委员(简称“资产公司党总支”)会第六次换届选举大会在综合楼A701会议室顺利召开。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出席此次大会,大会应到党员27名,实到党员26名。副校长赖旭龙出席大会,组织部副部长曾杰、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等列席大会。会议由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鲁元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曾杰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宣读《关于同意中共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六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


鲁元同志代表资产公司党总支向大会作了题为《党建引领全面铸造根魂优势,聚势谋远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资产公司党总支四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目标,号召资产公司全体党员以贯彻落实学校相关要求,注重发挥党总支在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双创中心建设等中心工作中的作用,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全面推进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孙劲松同志代表资产公司党总支做《资产公司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该资产公司换届选举工作报告、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张本敏同志代表资产公司党总支详细介绍第六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产生基本过程和候选人简历,并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资产公司党总支第六届党总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副校长赖旭龙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资产公司近年来的工作,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三是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严格监督管理,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四是严格按照程序努力发展年轻党员,为资产公司党总支注入新鲜血液。


根据大会议程,大会表决通过了《资产公司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由董平同志主持选举,经现场投票,大会差额选举出鲁元、孙劲松、刘超、张本敏、雷艳5名同志为资产公司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会议最后,鲁元代表新一届资产公司党总支感谢校领导、相关单位的支持和配合,感谢各位参会人员的莅临,宣布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