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第四巡察组 巡察资产公司党总支部意见反馈会
时间:2021-04-17 来源: 作者:徐侨伊 点击:

(通讯员 徐侨伊)2021年4月16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中地大资产公司党总支部意见反馈会议在东区综合楼B7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赖旭龙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吉军、副组长曾希和成员郭明晶、张华、陈保国、巡察办副主任高艳丽,资产公司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职工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鲁元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张吉军同志首先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指出资产公司党总支“四个落实”中存在的问题。一是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部党组工作要求不够到位。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有差距。纪委日常监督不够有力,执纪问责存在宽松软问题。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缺失。四是巡视、审计、主题教育问题整改不够彻底。持之以恒抓好整改不够,部分问题还未整改到位,整改长效机制不够健全。他强调,资产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坚持以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为抓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加强政治担当。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及时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堵塞监管漏洞,扎实推进落实,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赖旭龙副校长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充分肯定了资产公司在国有资产经营性管理、科技成果转化、产业体制改革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巡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指出,第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增强对巡察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第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对照反馈意见建立巡察整改台账,制定巡察整改方案;第三,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

最后,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鲁元同志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资产公司党总支将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反馈问题。对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照单全收,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资产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